7777777777

南极之主。
成分复杂,懒。

诈尸,我是专业的

“所以,克劳狄乌斯先生,能请您不要再黏着我了吗?”会议结束后,凯撒一直跟着王耀,王耀正要踏出联合国的大门,转回来对着凯撒说。


凯撒看着王耀停下了脚步,先是一愣,听清了王耀的话之后状似伤心的说:“可是我也没有其它地方可去,只能让小耀收留我。


王耀看着凯撒睁眼说瞎话,指了指会议室:“费里西安诺还在会议室里,请去找你的孙子好吗?OK?可乎?


“Non lo voglo.”(我才不要。)


“你孙子诶?那是你孙子诶?你真的不去看看他吗?”


凯撒没有回答,只是默默的看着王耀。


王耀觉得自己要被他看穿了,只得妥协。


凯撒知道王耀默许了,笑着跟在王耀身后,回了家。


到了家,王耀独自上了楼,凯撒则是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还故意把声音调大。


王耀本来不想理会他,可是那声音实在太大了,吵得他心烦。


他下了楼,揪起凯撒的领子:“你到底要干什么!”


他无可遏制心底的愤怒,直到凯撒的手拂过他的脸颊,擦去他眼角晶莹的泪珠,他才发现,无可遏制的还有伤心的痛楚。


“Voglio stare con te, Cyrus mio." (我只是想你了,我的赛里斯。)


"Stronzo."(混蛋。)


王耀在凯撒旁边坐下,放下了工作,陪着他看电视。


不知道为什么,他竟觉得就这样也不错。


夜幕降临,王耀洗完澡出来,看着凯撒穿着浴袍躺在沙发上,走过去坐到了他旁边。


“这电视那么好看吗?”


“当然。


“韩剧啊,总是会给人一种‘有很多人喜欢我,但是我的眼里只有你’这样的感觉呢。”


凯撒没有说话,只是沉默的看着电视。


许久,凯撒打破了沉默。


“今晚我睡在哪里?”


“沙发。”


“诶?赛里斯…我不能和赛里斯睡一起吗?”


“不行”


王耀起身离开,到了卧室门口,又对着凯撒说:“再不过来就睡沙发。”


夜晚很长,凯撒的手不安分的攀上了王耀的腰。


“如果我不是罗/马/帝/国,你也不是中/国的话,你会爱我吗?”


或许吧,如果他们代表的是自己,是独立的个体,或许吧。


“也许会。”


“那好,我以凯撒·克劳狄乌斯的身份向你,向王耀告白。”


王耀转过身去,与凯撒相拥着吻起来,不需要过多的言语,行动证明了一切。


跨越千年的故事有了完美的结局。


自那天以后,王耀的身边多了一个人,会议的时候都跟着,地位和助理差不多,大家对古国多少有点尊敬,再加上王耀本身的实力,也没多少人会出来反对,都心照不宣的闭着嘴。


费里西安诺倒是很开心,他会经常带着罗维诺来参加会议,凯撒也经常和他们一起去吃饭。


反正,在那天之后,王耀和费里西安诺的关系越来越好,当然,仅仅是在个人关系上。


“也算见家长了吧。”


“可是,我才是家长啊,应该是见家人吧?”


“随便啦。”


不知多少个夜晚,王耀靠着凯撒,看着天边的明月,看着电视,更多的,是看着身边的人。


因为是不会消亡的“人”,因为是爱着的人,因为分开了不知多少年。


“我爱你。”


“Anch'io.”(我也是。)







上篇 

《                 短                 小                》

评论(5)

热度(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