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77777777

南极之主。
成分复杂,懒。

诈尸,我是专业的

现在王耀很慌。

凯撒·克劳狄乌斯诈尸回来了,就坐在自己家的沙发上看电视。

论,自己的前男友老朋友诈尸了怎么办?

他愣了一下,这或许不是一件坏事,但也绝不会是一件好事。

凯撒似乎察觉到了他的异样,拍了拍沙发,对他说:“别愣着啊,来,坐。”

……

好家伙,搞得这是他自己家一样。

王耀坐了过去,靠在沙发上,那过他手里的电视遥控器,关掉了电视机。

“诶,别关啊,我可是好不容易才放起来的啊。”

王耀从他身后的枕头底下抽出了一本说明书,晃了晃,淡淡的说到:“自己说说吧,为什么?”

“呃,”凯撒显得有些尴尬,只好装傻:“这个,我也不知道。”

王耀当然不可能相信他,但是又拿他没有办法,看了看时钟,似乎想到了什么,进了卧室,拿了了一套西装出来,扔到凯撒旁边:“换上,跟我走。”

凯撒看着眼前的西装陷入了沉思,王耀看他动都不动,有些疑惑的看着他:“你在干嘛?”

“我会穿吗?”

一阵短暂的尴尬过后,王耀拿起了西装,决定亲自上手。

穿好了,看上去有点儿短,不过并不碍事。

才怪。短了一大截,腰都露出来了,裤子也一样,已经可以当七分裤穿了。

“……有大一点儿的吗?”凯撒看着发呆的王耀,鼓捣着外套的扣子,这对他来说实在是太紧了。

是时候请出外援了!(不是)

王耀走到门口,打了一通电话。片刻之后,他拿着一套崭新的西装走进了门。

嗯,换上之后好多了。


他带着凯撒出了门,来到了联合国总部。

王耀推开了会议室的大门,这是他第一次这么晚到。和以前一样,伊万和阿尔弗雷德在互掐,亚瑟和弗朗西斯又在吵架,剩下的国家都在看戏,似乎并不打算去劝架。直到,王耀咳了两声,他们才安静下来,因为大家都知道,这种时候,王耀一定会宣布一些大事。

“有个老朋友来了,你们说说怎么办。”

他侧开了身体。

会议室安静了下来。

片刻之后,凯撒打破了沉寂:“大家好啊!有很多不认识的新国呢,啊,请问,这位美丽的小姐叫什么名字呢?”

王耀看着对阮氏玲伸出手的凯撒,只能无奈的挡脸。

“ve~罗马基酱?你不是几天前才来过吗?”

“哦,小费里和罗维啊,好久不见啊,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呢,忽然就到了小耀家里,或许是太想他了吧。”

“先开会。”

会议进行的时候,凯撒坐在费里和罗维诺的中间,他的对面就是王耀,整个会议他都在盯着王耀看,看着王耀反对他不认识的阿尔弗雷德的议案,看着王耀自信满满的提出议案,看着王耀霸气的反驳,他想,他的小耀长大了,长成了一个负责任的成熟大国。

“好了,接下来,我们来讨论一下关于古/代/罗/马/帝/国的问题。”

王耀草草整理了一下手中的资料,目光落在凯撒身上。

评论

热度(6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