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77777777

南极之主。
成分复杂,懒。

抱熊组

(一) 

加拿大的阳光很晴朗,春天很美好,

和公园里开的花一样。

人很多,但是没人注意到我,我就那么坐在长桥上看着来往的人,人流似乎要把我淹没。

公园总是这样,每天都有很多人,或许是来放风筝的,或许是来赏花的,又或许是来陪孩子野餐的。

我在那里待了一个下午,待到熊五郎放学。

我站起身来,正打算走出公园,就看到了他,那个长辫子的东方人。

那天下午他穿得有些随意,格子外套衬着白体恤,黑色长裤配着白色球鞋,他拿着相机在拍夕阳,又或许是夕阳下的花,不过也有可能是夕阳下幸福的人们。

他拍着照,我看着他。

然后,他朝我走来,我正有些不知所措,结果他直接略过我朝我身后走去。

我转过身,熊二郎牵着一个男孩,又或许是女孩也说不定,反正熊四郎一脸怨念地盯着我,他牵着的那个孩子正高兴地朝着那个东方人挥手。

他们不知说了些什么,惹得那个东方人看过来,还冲我笑。

我呆愣在原地,熊三郎和他们挥手告别后走过来牵我的手。

“你谁?”

“马修哦。”

“脸很红,顺带一提,刚才你眼里的爱都要溢出来了。”

啊,原来是这样啊。

是恋爱吗?


(与此同时,另一边)

“他好像爱上你了哦。”

“他很有趣呢。”

(二)

我们什么时候结婚的

我忘了。

那天熊九郎跟我提起王程川的时候,我知道了“王耀”这个名字。

后来,我们相识,相知,相爱。

我们什么时候结婚的?

嗯,三年前,婚后生活很平凡,也并不富裕,但是很幸福,他会攒钱给我买画具,我也会赚钱给他买摄影设备,他总能帮我打理好生活,他会带我和两个孩子去公园里野餐放风筝,他总能在茫茫人海中找到我。

我过得很幸福,我爱他。

我相信,他也爱着我。


评论(4)

热度(3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