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77777777

南极之主。
成分复杂,懒。

结婚吧(下)

“嘶……你心情不好?”

王耀看着被自己的哥哥折弯的钢笔,默默的把手里的文件放到了他的办公桌上。

“新的尸检报告,本田葵让我拿给你的,另外,他说他大概知道凶手是谁了,让你去找他。”



王黯推开了本田葵的办公室。

“喂,找小爷什么事儿,我很忙。”

“你过来。”

王黯不耐烦的走过去,本田葵把自己的椅子推给他。

“喂,你到底...”

王黯还没说完,本田葵就把他按在椅子上,吻住了他的嘴唇。

王黯给了他一巴掌:“你是不是有病!”

本田葵摸了摸红了的半边脸,若无其事的打开了电桌面上的文件。

王黯滑动鼠标,看着死者的信息。

看了一会儿,他似乎发现了什么,站起身来,安排人手去了。本田葵呆呆的站在原地,冷笑一声,关了电脑,回家了。




凶手抓到了,审问的时候,他没有任何掩饰。

人就是他杀的,身为死者的男朋友,仅仅因为自己劈腿被发现,就杀了她。

案子破了,王黯又闲了起来,报告是王耀写的,案子的后续都交给本田菊了。

在单位里实在是闲的无聊的他休假了。




但是他现在拿着奶茶很郁闷。

自己好不容易盼来(并没有)的三天休假似乎被毁了。“真是没想到在这里碰到你,不介意的话就陪小生逛逛吧。”

然后他就和本田葵一起逛商业街。

因为是假期,王黯换了一身休闲装,看起来没有制服那么严肃,不过膝的牛仔短裤还显得他有些狂放不羁,纯白的T恤衫下还能看到若隐若现的腹肌,花白细嫩的小腿暴露在阳光下,引得本田葵饶有兴趣的调侃到:“小生有时候真的会想,你是不是会擦很多护肤品。”

王黯懒得理他,在慵懒的假日,他不希望本田葵打扰了他的好心情。

然后,两个人就一起逛到了下午五点多。

“你愿意和小生一起吃饭吗?”

“不了,王耀那小兔崽子应该已经回家了。”

王黯回家了,留着本田葵一个人在商业街。


本田葵闲着无聊,也确实有些饿了,就走进了一家甜品店。“呦,好久不见呐,葵。”

这家店的店长似乎是奥利弗,本田葵觉得自己如果在这里吃的话,可能会有生命危险,转身就要走。


奥利弗叫住了他,开出了一个他无法拒绝的条件,但是:“前提是把我做的蛋糕吃完。”

本田葵答应了,但是内心一直都在说“小生做不到”。

不过他还是坐下了,坐在靠窗的位置,看着熙攘的人流,来往的车辆,忽然想起来,自己和王黯正是在繁华大道上认识的。

那是一个美好的冬天。

或许是因为人太多了,王黯弄丢了自己的弟弟,把他牵回了家,一直到村口才发现自己牵错了人,他们就一起往回找,回来,在警务厅找到了王耀,当时本田葵就在想,如果王黯是他的哥哥,也会来找他吗?

然后,美好的回忆被奥利弗的杯糕打破了。

最后,本田葵住院了,食物中毒。

因为早就知道奥利弗会加一些奇怪的东西,所以吃得不多,只有一小口,住院观察两天就可以出院了。

这两天一直是王黯在照顾他。

据说是被奥利弗和艾伦坑来的。

不过也无所谓了,毕竟,他来了还不如不来。

具体是怎么回事没人知道,但是本田葵出院以后,两个人谈起了恋爱。

没人愿意说是怎么回事。

事实上,如果他们不说,也没人会发现他们恋爱了,因为两个人之间的相处方式还是和以前一样。

或许,他们之间的关系从一开始就很暧昧吧。

评论(2)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