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77777777

南极之主。
成分复杂,懒。

王耀的幸福生活(二)

才艺展示环节还有最后一个人。


俄罗斯人,伊万·布拉金斯基。


王耀看到他的时候,站了起来。


和伊利亚很像。


伊万的才艺也是唱歌,唱的是Твой голос你的声音。


相比于王耀唱的这里的黎明静悄悄А зори здесь,Твой голос你的声音就没有那么温柔了,伊万那棉花糖般的嗓音唱出来却没有任何不合适,不需要过多的吹捧,浑然天成的偶像。


不出所料,伊万也进了A组。


他在见到王耀的时候就像是见到一个许久不见的老朋友一样,大大方方的和他打招呼,还非常自然的坐到王耀身边,这让原本一直坐在王耀身边的阿尔弗雷德感到不适。


然而伊万显然没有意识到这点。


他自顾自的说到:“万尼亚见过你哦,在我哥哥伊利亚的坟墓前。”


王耀迟疑了一下:“他从没跟我说过,他还有一个弟弟。”


“那是当然的,他是不会提起我的,他很讨厌万尼亚,万尼亚也不喜欢他。”


王耀知道,伊利亚和家里的关系不好。


但他没想到,竟然差到这种地步。


第一天的录制结束了。




王耀刚回到家,晓梅就兴冲冲的跑到他跟前,给他看了一段视频。


是节目组发布的花絮,每一个A组组员都剪了一段。


他看着视频上飘过的弹幕,有一种他在做梦的感觉。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吹爆啊!这个小哥哥!】


【老婆!他长得好美!】


【我花生呢?我都醉了!】


【这个声音真的好好听啊……慕了慕了!】


【这是一个小哥哥?确定吗?】


“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喜欢。”


晓梅拍了拍胸脯,十分自豪的说道:“那当然啦!我说过,你一定会大红大紫的!”


春燕凑过来看了一眼:“人气很高嘛,干的不错,不过,你们不饿吗?”


饭桌上,晓梅一直在说这个节目的成员有多厉害,王耀对此并不在意,但他觉得,还是了解一下比较好,于是,吃完饭后,他去翻了翻成员的背景。


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举个例子,今天第一个和他搭话的阿尔弗雷德,全名阿尔弗雷德·F·琼斯,是美国著名财团的准继承人,两年前来中国留学,可能是无聊吧,他来参加了节目。


然后,阿尔弗雷德的表哥,亚瑟·柯克兰,王耀对他印象很深,他还没上场的时候,阿尔弗雷德就一直在夸他,表演的时候如同阿尔弗雷德夸赞的一样来了一场激动人心的表演,他是英国人,也是网络上小有名气的唱见,家里是做红茶生意的,有钱得很。


他忽然想起,今天还有一个加拿大人和法国人也进了A组。


去了解了之后,加拿大人叫马修·威廉姆斯,是阿尔弗雷德的堂哥,没什么存在感,但是,再怎么说也是有钱人家的少爷,会的多,有实力。


那个法国人是弗朗西斯·波诺弗瓦,是个名人,之前因为见义勇为上过新闻,四个人从小一起长大,家里都挺有钱的,弗朗西斯还是个美食博主,似乎已经赚了不少。


A组六个人,四个都这么有钱,有实力,剩下的两个人,一个家里搞资源的,而他自己,好像什么也没有。


想到这里,王耀忽然想起来,他现在不是和伊利亚一起生活的“孤儿”,而是王家的二少爷,虽然到目前为止还只有一个月的时间。


好吧,A组的各位,都很富有。










不想肝了。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