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77777777

南极之主。
成分复杂,懒。

红色

OOC,脑嗨搞的,我也不知道写了什么,不喜勿喷,谢谢配合。






伊利亚死了。


王耀作为他的妻子,在他的葬礼上,王耀得到了他的遗书。


那上面写着,要王耀去城郊领取一件很重要的东西。那应该是伊利亚所留下的,所剩无几的遗物。


除此之外,伊利亚还留给王耀几栋别墅,几辆车,几家公司以及数额巨大的存款,足够让王耀安稳的度过余生。


王耀将其当作是一种赎罪的方式,不能兑现诺言的赎罪,自杀的赎罪。


在他去城郊之前,他也没想过,那是一个人,一个有精神病的人。


王耀开着车,到了遗书上的那个地址。


他把一张通行证递给了看门的大爷,那大爷看了一眼通行证,拿锁给他开了门。大门已经生锈了,门上的铁锁却如同新的一般,显得格格不入。


吱呀作响的大门让王耀感觉有些不适,但他没想太多,走进了病院。


王耀先是找到了院长,一开始他看着院长满脸堆笑还有些诧异,但当他说明来意后,那院长就和换了一张脸一样,不耐烦的把他交给了一个护士。


护士看上去很年轻,似乎才入职不久,有些害怕的看着他 ,给他开了一间病房的门,就逃开了,王耀不知道她在害怕些什么。


王耀进了那间病房,对着坐在病床上的人说:“伊利亚死了,他让我来接你。”


那个人缓缓转过身来,睁着紫色的双眸看着他。


“你好,我是伊万·布拉金斯基。”


王耀忽然想起,他们曾是见过的,在伊利亚和他在一起的那一年,伊利亚的生日宴上,没记错的话,他是伊利亚的弟弟。


不过那年之后,他再没听过关于伊万的一点消息。


他带着伊万回了家,把伊万照顾的很好。


但是伊万毕竟有精神疾病,会和他有很多冲突,他有时候也会对伊万感到烦躁。


一开始只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他真正开始“讨厌”伊万是在那个下午。


那个下午,伊万又发病了,在发病时,还弄伤了王耀。


当时的王耀,精神状况越来越差,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


在伊万清醒过来之后,即使伊万已经诚恳的向他道歉,也作出了实质的行动,但是王耀依然和他吵了一架。


“我讨厌你。”


这句话一直徘徊在伊万的耳边,笼罩着他。


伊万甚至萌生出了要把王耀据为己有的想法。


但他知道,他无法那样做。


后来,王耀把他送回了病院,同样是吱吱作响的大门,同样是格格不入的铁锁,同样的不适感。


伊万并没有说什么。


就连王耀的死讯传来,他也不为所动,就像早就知道了一样。


他还是喜欢背对着房门,或许下一刻,还会有人推门进来,爱着他的哥哥伊利亚,他爱着的嫂嫂王耀。


不过这仅仅只是他的臆想罢了,会推门进来的只有医生和护士,他还是一个人,或者,他一直都是一个人。


他从一开始就是错的,一直都是错的。


不过,这些都没有意义了,他已经一无所有了,他自己也一样。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