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77777777

南极之主。
成分复杂,懒。

结婚吧(一)

脑嗨文,OOC


如雷到,左上角。


谢谢各位配合。


(一)


“我有些分不清我们之间究竟是什么关系,友情还是爱情?


我似乎是深爱着你的,那你呢?讨厌?喜欢?还是爱?


这种感觉就好像是要解开世界未解之谜一样,你就是那个“谜”。


那我呢?我是什么?


神啊,请解救我吧!我简直一分钟都受不了了,这奇怪的感觉。


我如是想到。


我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嫁给我吧,好吗?


那怕只有一天,请和我结婚!


我如此说到。


旧疾复发?在这樱花飘落的季节?不,我只是无法直视你。


你的眼睛,你的呼吸,你的身体。


是的啊,我就是这么可恨的一个人 。根本不值得任何人同情!


那你呢?你还是向我伸手了。


不听劝告,满嘴谎言的你,除了我,并没有任何选择,对吧?


不是的。


真正没有选择的是我,应该是我,必须是我,也的确是我。


我会给你唱情歌,会和你在街上共舞。


所以,请和我结婚吧!我愿意,你也是的。


对吧?


你不会拒绝我的。一定不会的,我保证。


拜托了,接受我扭曲的爱吧!


我已经无法再等待了。”


王黯看着这封信,上面沾上了血迹。


是死者的血迹。


这起案子很特殊。


初步判定是情杀。


爱而不得的扭曲心理。


情欲,满满的情欲,疯狂的追求者,或许吧?


 毕竟除此之外也没有其他解释了,对吧?


一切都还未定,一切都有可能。


擅长与不擅长,放下与放不下。


这人和他很像。


不能在想下去了。


该回家了。


(二)


“和我结婚吧。”


“王黯,你脑子是烧坏了吗?”


“......”


王黯低头看起了资料,没再说话。


他和他哥,真的是亲兄弟吗?


不是吧,绝对不是。


但是事实大于雄辩。


他们是双胞胎。一样的相貌,一样的年龄,一样的工作,一样的喜好,除了性格之外就只有发型不同了。


王黯看了一会儿,把资料递过去了。


王耀看着资料沉思了一会儿:“元芳,你怎么看?”


“好好说话,不要玩梗。”


王耀轻笑了一下,起身走了过去,揉了一把王黯的脑袋:“乖,这是你的工作,与我无关。”


王黯当即向他比出了国际友好手势。


王耀愣了一下,颇有些无奈的说到:“都怪艾伦那家伙,把我弟弟都教坏了,我就不该把你交到他手上。”


两个人正闹着,本田菊走了进来,手上拿着的是一沓资料,法医检测报告出来了。


看完了检测报告,王黯和王耀都一起“啧”了一声。


非常难办的案子。


没有指纹,没有目击者,没有任何线索,唯一可以确定的是死者身份、死亡时间以及死因。


除此之外,疑点重重。


王黯踹开了本田葵的办公室 ,把那份报告往他桌上一拍:“没别的了?”


“嗯,没了。”


他看本田葵这么冷静,更火大了。


他走过去抓着本田葵的衣领,把本田葵从坐位上揪了起来。


“你在故意找茬吗?”


作为最优秀的学生,本田葵没有道理才查到这么点儿信息。


除非这案子不是人做的。


“好了,请你出去吧。”


“啧。”


王黯还是出去了,因为跟本田葵耗下去毫无意义。

评论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